close

 

 

sorry~親愛的朋友,我的婚宴要改成中午喔!!

一切都從訂婚前一天接到里長電話開始...

親愛的老爸拿起筆對著剛拿回來的喜帖,準備提名時...

里長...打來了,朱小姐妳12/15的宴客需要卡拉ok嗎?

12/15我...沒有要結婚阿!!

是我訂錯嗎?怎麼可能...全家一陣錯愕...一陣猜忌...

天阿!!~~~當下快哭了...我的場地,我的新秘,我的婚禮佈置,還有親愛的你們大家...怎麼辦?

找了里長理論,原來對方的朋友誤改了我們的時間...

沒辦法商量結果...只能改到中午

一切都要重來,重找新秘,場地重新規劃

所已...造就了這張喜帖

我和新郎努力的成果

希望一切都能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